✨奶糖本人

B站也是这个名字

陈立农X你 当你帮别人要他QQ的时候

校园向​


————————————


“(你的名字)你听说没,高二有个学长长得超帅,叫陈立农。”​


“嗯,知道啊!怎么了?”​


“我想拜托你个事儿。”​


“什么事?”​


“你可以帮我去要他的QQ吗?”​


“哪个人的QQ?”​


“就……陈立农的啊。”​


“嗯,了解!我去帮你要,等着。”​


叮叮叮~


“上课了,下课再去帮你要。”


“嗯,好,你最好啦。”​


下课过后,你顺利的找到了高二的教室,你来到一班,正好你看到了陈立农就在教室门口,你赶紧跑过去说:


“那个,学长你有QQ吗?”​


“有啊,怎么了吗?”​


“可以把你的QQ号给我吗?我想加你。”​


“是你要,还是帮别人要呢?”​


“是……是我要。”​


“哦?真的吗?我之前看你一直帮别人送情书哎。”​


“不是,你怎么发现的?”​“我一直都在关注你啊。”​


“那个,我先走了。”你有些不可思议,紧张到话都说不出来,你之前帮别人要QQ都没这样过,所以想着赶紧跑。


“等一下。”他拉着你的手。


“又怎么了?”你本想赶紧跑,但是被他给拉住了。


“下次要是再让我发现你帮别人要QQ的话我是要生气的哦!”他奶声奶气的说。


“嗯嗯,记住了。”你红着脸走了。


———————————


这次好像写水了🌚🌚,我快没思路了,可以提供梗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