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本人

B站也是这个名字

【华晨宇X你】当你大晚上偷吃冰激凌的时候

你明明知道华先生晚上不让你吃冰激凌,但还是想吃,又不敢去拿,心里想着不敢但身体却很诚实,你蹑手蹑脚地从房间走到客厅,生怕吵到熟睡的华先生。


 


“靠,吓死我了,赶紧吃完赶紧回房间别被他发现了。”


 


你赶紧从冰箱里拿出可爱多(我没有要打广告的意思,没办法了🌚🌚),等你正要打开包装的时候突然后面传来了华先生的声音。


 


“宝贝,你又背着我晚上偷吃冰激凌了?”


 


听到华先生的你背后一凉,心里想着完了。


 


“我错了嘛,我再也不吃了,你不要生气了嘛。”你试图用撒娇让他不要生气了,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没有生气,你看出来我生气了吗?”华先生嘴上说没生气,但心里很生气。


 


“你肯定生气了,听着你语气就不对。”


 


“好吧,我就是生气了,上次吃完你肚子就疼,你这次吃完又疼怎么办?”


 


“我错了,我不该让你担心,那我该怎么做你才能不生气呢?”


 


“那你明天跟我去领结婚证,好吗?”


 


“嗯。”


 


“那去领结婚证之前我俩先做点事情。”


 


“什么事情?”


 


“生个孩子。”


 


🔞🚙


 


 ————————分界线

这应该是我写过最水的文章了🌚🌚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