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本人

B站也是这个名字

Justin×你  校园向

哈哈,我又来了,我终于更新了。下周我要上六天的学,29号下午或者晚上回家​。国庆嘛,更得会多一点,但同时陪伴我的还有作业。好啦不说了,正文开始。


——————————————


在教室里一到下午老师就会把空调打的很低,就为了防止你们睡觉,但是这天你有没有带外套,只能坐在座位上瑟瑟发抖。


“给。”


“谢谢你,但是我借你的外套不好吧。”​


“没事,你先穿着吧,不穿的话你会感冒的。”​


“那好吧,我明天还你。”​


“嗯,你想什么时候还都可以。”​他从你的座位旁边离开走向自己的位置。


你赶紧把外套穿起来,这样就不冷了。他的衣服有一种特别的味道,很香,很讨人喜欢。


“我的天哪,难得一个男孩子的衣服里不是汗味儿。”​


你穿上他的外套后也意识到这件衣服很大毕竟他一米八几的个子而你才一米六多。


第二天


你走进班级,手里拿着他的外套​,走到他的座位旁边把衣服放到了他的椅背上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他走进来看到自己椅背上的外套笑了笑,打心里觉得这个女孩子好可爱,对她有那么一点感觉。


叮叮叮~


“(你的名字),你过来一下。”​Justin招手示意在同学座位上的你。


“怎么了?”​


“以后你要是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


“哦哦,明白了。”​说完这句话你转头就走了。


“等一下。”​他叫住你。


“还有事吗?”


“有,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事情。”


“什么?”


“我喜欢你。”


未完待续……



——————————————

这次写的有点赶,见谅


评论